云耶尔

Life should live up.

bingo, absolutely exact.
但是
每个人都是不同的,
一定还有sth. 在我窥不到的内心中。
有人喜欢去看透别人,
我热衷于看清自己,
然后爱上自己。

Patrick Wang·LoFoTo:

老邱昨天让我看了一句话,也许是对图中人最好的诠释。

“我其实并不孤僻,简直可以说开朗活泼。但大多时候我很懒,懒得经营一个关系, 还有一些时候,就是爱自由,觉得任何一种关系都会束缚自己。当然最主要的,还是知音难觅,我老觉得跟大多数人交往,总是只能拿出自己的一个维度,很难找到和自己一样兴趣一望无际的人。 ”——刘瑜《送你一颗子弹》

 总结一下就是:我tm就是一个单身的神经病,我在等待另一个单身的神经病。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云耶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